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焊锡让我们一起为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爱尔法焊锡让我们一起为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02

经济在发展,生活污染也变的越来越大,只要有生产就会有污染!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变的岌岌可危!虽然我们换来了如今美好的生活,却丢给了子孙后代的一些难以处理的麻烦!选择环保的焊锡为我们环境作出一份贡献!

焊锡是电子信息行业中重要的辅料之一,电子行业如今的发展可谓是十分迅速,从以前的电子表到如今手机、电脑一系列的发展,可谓是让我们以前都无法想象的。当然电子行业的发展也离不开焊锡的帮助!

伴随着人们对于环保的重视,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尔法焊锡也迎来了“无铅化”更好的为我们的发展进步作出了一个重大贡献!

我国的锡膏行业,从研发到生产,起步较晚,规模小而分散,至今没有著名的品牌,90%的锡膏市场还被日、美等国的企业所垄断,犹如30年前的家电市场一样,洋货充斥国内市场,为此,研发生产民族品牌的锡膏,已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

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在引进国内外先进产品并加以消化和吸收,积极创新,产品优势不断积累增强。在多年的积累下已经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锡膏民族品牌!

如今的生活环境已变的越来越差,可是我们对于生产的需求也无法压抑!也许我们会迎来一个快速的发展,可是在这个未来之后,我们可以想象的出我们给未来子孙所留下的是什么?选择一个爱尔法焊锡让我们一起为环境做出一份贡献!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