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焊锡带领我们走向无危害的工业化发展

爱尔法焊锡带领我们走向无危害的工业化发展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03

我们美好的生活离不开工业上的生产!随着我们的经济飞速的增长,我们的生活也变的越来越好!工业上的发展也正是带动我们经济快速增长的一个重要环节!爱尔法焊锡是在焊接线路中连接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工业原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维修业和日常生活中。

我们都知道工业的生产离不开焊锡,一般常用的焊锡材料有锡铅合金焊锡、加锑焊锡、加镉焊锡、加银焊锡、加铜焊锡。一般标准焊机作业中温度的设定要决定着产品质量的好坏!当然在焊接作业中最合适的温度是在使用焊接熔点50℃以上!也许我们对于爱尔法焊锡还不是十分了解,我们都知道一般的焊锡都多多少少对环境与我们工作人员有一些危害,一般的有铅焊锡在我们过去的生产中使用最为常见,可是这种焊锡在帮助我们生产的同时却让我们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破坏!爱尔法焊锡是一种无铅焊锡不仅满足我们生产的需求,对于我们人体及其环境都危害可降至最低!

焊锡带动了我们工业的生产,加快了我们经济的发展,可是对我们环境危害也是毋庸置疑的!爱尔法焊锡经济发展,环保两不误,未来爱尔法焊锡将带领我们走向无危害的工业化发展!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