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高质量阿尔法锡条保证行业的良性发展

高质量阿尔法锡条保证行业的良性发展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04

锡作为现代工业生产中广泛应用的金属,在市场中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工业上的发展更是不可估量。锡金属元素被发现的较晚,但是在生产生活中的地位却很高,这也是爱尔法锡条应用广泛的原因。下面就跟着上海聚统的专业人士一起了解一下爱尔法锡条的发展前景。

爱尔法锡条虽然没有钢材那样广泛的应用,当从目前的市场看,由电子工业到塑料工业,无一不用到爱尔法锡条。它在电镀、焊接、锡化和冶金上起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从世界市场上看,爱尔法锡条的使用还是传统应用为主,虽然有很多新型的行业都需要利用到爱尔法锡条,但是其发展还是比较慢的。

要想爱尔法锡条的发展前景更好,就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一、保证爱尔法锡条的传统应用

从现代工艺的角度,不难发现新的生产工艺能够保证爱尔法锡条的传统应用。就比如说上海聚统生产的爱尔法锡条性能越来越好,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效果也非常好,特别是近年来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让爱尔法锡条生产中心转移到中国,这样也就带动了行业的发展。尽管现在的市场上出现了部分替代品,但是锡的良好属性还是得到了人们的认同,无毒、防腐、不易变形和损坏等一系列优点还是无法取代的。在食品包装行业占有广大的市场份额,从工艺角度讲爱尔法锡条制作工艺也能够保证锡的用量。

二、新的应用也能够保证爱尔法锡条的使用量

上海聚统的专家经过研究发现,在五年内,锡产品的使用量会有说增加,其主要原因是新的应用。就从焊料的角度来说,无铅焊料的广泛应用也能够增加爱尔法锡条的使用量。还有电子工业方面,爱尔法锡条的应用还没有达到饱和,所以说爱尔法锡条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巨大的。

综上所述,爱尔法锡条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相信在未来的几天上海聚统生产的高性能爱尔法锡条的应用会更加广泛。向了解更多爱尔法锡条相关的信息,请关注上海聚统。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