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统讲述:清洗锡膏印刷中的误印有哪些方法

聚统讲述:清洗锡膏印刷中的误印有哪些方法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2-25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对锡膏的用量要求都有很大的不同,都是根据不同的元件来选择锡膏多少。密度比较的大的元件要比标准表面贴装元件要少很多的焊锡量。焊盘的面积和厚度可以有效的控制锡膏量。我们在锡膏印刷的过长中常常会遇到一些误印的现象,工作人员清洗误印的过程中时间越长,越难去掉锡膏。下面就由上海聚统爱尔法锡膏为大家介绍清洗锡膏误印的方法。

在工作中很多工作人员都会用小刮铲刮将误印的板上锡膏刮掉,这样会给误印板造成一些问题。工作中一般可行的办法就是将误印的板浸入一种兼容的溶剂中,加入一些添加剂的水,然后就可以用软毛刷将小锡珠从板上去除。在实际过程中可以反复的浸泡与洗刷,也不要猛烈的干刷或铲刮。误印的板出现问题时应该马上放入浸泡的溶剂中,这样可以在锡膏没有干之前容易清除。

误印的板要避免用布去擦拭,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锡膏和其它污染物涂抹在误印的板上。在浸泡过后,用比较轻柔的喷雾冲刷可以有效地去掉一些不希望出现的锡膏。同时上海聚统为大家推荐热风干燥,如果使用了热风干燥法,那么在清洗的过程中,清洗面朝下,这样可以使锡膏从误印的板上自然掉落。

在工作中误印的板上锡膏,随着时间的堆积,会弄脏工具、干涸的锡膏、模板与板的不对位,这样会造成模板底面甚至造成装配上出现锡膏。上海聚统爱尔法锡膏提醒大家为了保持工艺的完整性,我们要在一定的周期内对对模板进行擦拭,并保证模板坐落在焊盘上,而不是在阻焊层上,以保证一个清洁的锡膏印刷工艺。

更多新闻资讯请点击:

无铅锡膏流变会产生的影响有哪些

聚统提醒:操作使用锡丝要做好必要的防护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