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焊锡作业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更高效的进行焊锡?

焊锡作业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更高效的进行焊锡?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0-13

  爱尔法焊锡是众多同类产品中非常优质的焊料,具有众多优点,例如低熔点、抗拉强度高、剪切强度高、湿润性好等,广泛的应用于电子制造、汽车生产等行业,是非常受客户欢迎的焊料产品。那么在焊锡作业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细节问题呢?如何更高效的进行焊锡作业呢?看看爱尔法焊锡供应商给出了哪些建议。

  在众多生产行业中,众多生产环节都需要使用到焊锡作业这一个重要的工序,那么对于生产企业来说,为了保证焊锡作业的高效和优质性,选用高质量的产品是关键,那么使用爱尔法焊锡系列产品,能够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企业焊锡过程的安全和高效,提高产品生产的质量。

  当然选择了优质的焊料产品,没有使用正确的方法,那么既不会提高生产环节的高效性,还有可能会引起一些问题。因此爱尔法焊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一定要关注焊锡作业的生产规范,确保操作过程的准确无误。

  爱尔法焊锡在整个焊锡作业过程中主要是起到连接零部件、电传导、散热的作用,并不是产成品的支撑点。因此有些生产企业直接将焊锡用于关键部位作为支撑材料使用,这是错误的。虽然爱尔法焊锡具有非常强的抗拉能力和耐力,但是用在错误的地方还是可能讯在一定的隐患的。

  因此爱尔法焊锡供应商提醒生产企业虽然焊锡产品的品质优良,但是没有一气呵成的优质的生产工艺和一定的安全规范意识,再好的产品也会被糟蹋,发挥不出其根本价值。因此生产企业既要注重原材料的品质,还需要提高操作人员的工艺制作水平。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在焊锡作业的过程中,操作人员不要随意触摸焊接烙铁头,在工作中烙铁头是非常灼热的,因此随意触碰会产生烧伤的危害。

  另外爱尔法焊锡供应商建议生产企业需要保证焊锡作业的过程具有良好的通风环境,这样可以让焊锡过程中产生的烟雾及时的排出,工人在操作过程中,也最好将头偏向一侧,避免直接吸入烟雾。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