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带您一起去了解爱尔法锡条的相关知识

带您一起去了解爱尔法锡条的相关知识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4-16

  人们把条状的锡料叫做锡条,它是我们日常生产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焊接材料,广泛应用于电子产品、手机、冰箱、电扇等等。可以说,是所有电子或者电器产品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连接材料。爱尔法锡条是市面上销售的众多锡条中最有知名度的一款,下文将为大家详细地介绍爱尔法锡条的相关知识。

  爱尔法锡条的制造工艺和其他品牌的锡条类似,主要包括配料、熔合、浇铸等工序。整个制造流程的操作并不复杂,但是对每一个环节锡条的品质都有严格的要求。爱尔法锡条的制造要严格地控制杂质含量和氧化程度,熔合和浇铸的温度也要控制得当。很多人都认为锡条的制造简单,门槛较低,这种想法是片面的。像爱尔法锡条这种大品牌的锡条,非常看重锡条的品质,不会像其他小工厂一样,只追求利益,而忽略了技术的研发和设备的引进。您将爱尔法锡条和普通锡条对比,就会发现许多差别。比如,普通锡条的表面有花点或者起泡,这些都是工艺和模具造成的。而爱尔法锡条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锡条表面光滑无痕,焊点光亮。单单从表面就能看出爱尔法锡条的质量优良。爱尔法锡条按照是否环保的标准分类,包括有铅和无铅两类。这两个爱尔法锡条所含元素类似,都有锡、铜、银等。除了这些主要元素之外,还会加入一些微量元素,因为微量元素会对爱尔法锡条的性能产生影响。比如,适当的铋能降低爱尔法锡条的熔化温度,以及增强它的润湿性;适当的镍能改变爱尔法锡条的组织结构,以提高爱尔法锡条的物理性能和使用寿命等。

  上文介绍爱尔法锡条的制造工艺和分类,相信您对爱尔法锡条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不难看出,爱尔法锡条的制造标准很严苛,这就是为什么爱尔法锡条的各项性能都要比普通锡条突出的原因,无论是外观还是焊接性能、可塑性、强度等。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