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锡丝使用电焊之后如何注意表面的残留物

爱尔法锡丝使用电焊之后如何注意表面的残留物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7-30

  现在进行焊接的时候都会使用爱尔法锡丝,因为性能比较稳定,并且使用的时间比较长,可以节省很多的材料。在使用的时候,使用者常常会感觉到在焊接之后,物体的表面有一层不知名的物质,其实这种物质并不是无中生有的,在爱尔法锡丝焊接的时候残留的物质。

  爱尔法锡丝对于很多不用清理的焊接程序而言,在焊接物品的表面上有一层物质,这种物质并不是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不用管理的,而是这种低残留物对于很多的焊接的功能是有影响的。其中比较明显的就是在电路测试中,焊接之后的残留物有可能影响焊层和接头之间的关系,这种接头在焊接点中的通孔之中有可能会有电接触。

  如果这种焊接的残留物产生的过多的话就会对电路以及电路系统之间产生一定的影响。尤其是现在通过锡丝焊接的线路一般都是比较精密的电路,如果出现这种问题可能会导致整个系统都瘫痪。

  在使用爱尔法锡丝焊接的时候,会因为溶解在元件的周围形成一种焊锡珠,但是这种焊锡珠在使用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贴装压力,所以在选用的时候可以将使用的一种模板开口形式改变一下,这样子就可以避免爱尔法锡丝并挤压在焊盘的外边。

  另外,锡丝焊接的元件和焊盘自身的焊性也是有关系的,并且是直接的影响,如果在焊接的时候电子元件和焊盘之间有很严重的氧化问题,那么爱尔法锡丝的焊锡珠就会产生,这免不了就会改变焊锡与焊剂之间的比例,如果焊剂过于少的话,焊盘就会变小,这样子比例的不稳定更加严重,同时还会产生焊锡珠。

  以上就是爱尔法锡丝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关于焊接表面产生的残留物问题。如果不注意的话就会产生一种恶性循环,将各种不具有安全性能的设备都处于更加恶性的环境当中,尤其是爱尔法锡丝适用于比较密集的电路之间,如果产生问题的话会非常的严重,所以在使用爱尔法锡丝需要非常注意残留物的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