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由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 了解Alpha焊锡的性能特点

由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 了解Alpha焊锡的性能特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8-28

  Alpha焊锡主要是用来对电子产品进行焊接、组装的高质量焊丝。这类焊丝根据其产品的性能,分为免清洗型跟水溶型两种类型。主要是采用手工操作的方法来进行设备的焊接。对设备的器件进行安装,利用Alpha焊锡的组装技术对元件进行焊接组装。Alpha焊锡的品质比较卓越,其技术标准已经得到了国际的认证,经过专家的试验证实,该产品的规格已经达到国际化技术标准,并且被众多的制造商所采纳,其运用范围较为广泛。本文就将会对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来进行讲解,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能让大家对这种Alpha焊锡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Alpha焊锡的使用范围比较广阔,适用于对所有的产品,以及手工制造工艺进行安装和返修,这种Alpha焊锡具有非常强的焊接能力,Alpha焊锡的助焊剂没有一丝腐蚀性,助焊剂芯分布较为均匀,不掺杂一丝杂质,使用起来易于操作。这种类型的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在于焊接性能超强,可焊性较好。其焊点的强度比较高,而且还具有不含铅性物质的特点。

  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还有就是可以对合金进行熔合,可以做到完全熔合不留痕迹,可以进行比较好的无铅回流焊接功能,运行操作时性能比较稳定,在处理各种板子,以及元器的表面的时候,具备非常卓越的可焊性性能特点。而且这种Alpha焊锡在进行工作的时候,还可以减少不规则的锡珠出现,这样的优势就在于,可以避免返工情况的出现,而且还可以提高直通率。正是由于这种Alpha焊锡的优势存在,因此,比较符合IPC性能的分级标准,凭借这种Alpha焊锡的可靠性以及卓越性,非常适合在通用的市场上进行运用。

  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还在于,在连续使用八小时之后,可照样可以维持比较稳定的运行状态。非常适合在高熔点的条件下进行作业。正是由于Alpha焊锡具有这样的优势,因此才会被广泛地运用在诸多领域,并且还对工业原件的安装做出基础的贡献。

  通过对Alpha焊锡的品质优势上文做出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对这种Alpha焊锡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大家还有疑惑之处,可以继续在我站进行浏览了解,或者直接跟我们专家进行交流,专家将会跟大家进行一对一交流,做出针对性解答。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