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上海聚统所代理的爱尔法锡膏的优点有哪些

上海聚统所代理的爱尔法锡膏的优点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28

  上海聚统所代理的爱尔法锡膏是由纯度比较高、氧化性比较低与助焊剂(免清洗型助焊剂、松香基型助焊剂、水溶型助焊剂)等化学成分经过严格的配比加工而成,产品的种类比较多(锡丝、锡条、无铅/有铅锡膏),产品的化学稳定性比较好,比较适合工业金属之间的焊接、混合集成电路焊接、电子元器件的焊接、SMT电子组装。

  锡条的优点:

  1、回流焊以后所残留下的产物比较少,不用清洗就可以达到ICT探针测试性能,其中产品的表面具有比较高的绝缘阻抗效果。

  2、产品在连续印刷的过程中印性能与落锡性能比较好,长时间的印刷与刚开始的印刷效果将会一样完美,不会有微小锡球和塌落的现象发生,贴片元件也不会发生偏移。

  3、锡膏印刷的过程中具有比较好的脱膜性,比较适合0.5mm/20mil到0.3mm/12mil的细间距器件的生产。

  4、溶剂挥发的时间比较慢,可以进行长时间的印刷也不会影响到锡膏的印刷粘度

  5、具有比较好的焊接性能,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表现出适当的润湿性,焊后所残留的腐蚀性比较小。

  6、产品在储存的过程中稳定性能比较好,可以在0℃-10℃温度下进行保存,保存的时间是6个月。

  7、生产的过程中所产生的锡球比较少,这样能够改善产品短路的发生。焊后焊点的光泽度比较好,强度比较高,导电的性能也比较好。

  8、适合的回流焊的方式有:对流式、传导式、红外线、气相式、热风式、雷射式。

  以上就是就是为大家讲述上海聚统所代理的爱尔法锡膏的优点,这样在生产与使用的过程都得到很好的利用,生产出质量比较好的电子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