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尔法助焊剂使用张力低,抑制能力显著

阿尔法助焊剂使用张力低,抑制能力显著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7-07

什么是阿尔法助焊剂?对于不是焊接这一行的人来说,一定不是非常熟悉,但倘若是焊接这一领域的人来说,对于阿尔法助焊剂一定不陌生。在焊接行业来说,阿尔法助焊剂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阿尔法助焊剂的生产,主要是为了在焊接过程中所形成的焊球缺陷而专门研发设计的专业性助焊剂。

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阿尔法助焊剂具有哪些特性?

第一:热稳定性

在焊接过程中,不论是金属物质的焊接,还是非金属物质的焊接,势必都会产生焊球和焊料桥,这两种物质的形成,如果没有及时处理的话,最终会形成晶片波,如此会严重影响到焊接材质。大家是否知道在焊接过程中,热稳定性能越好的活性剂能够很好的降低焊接材料中低固体含量,这样能够很好的降低焊料的产生。聚统生产的阿尔法助焊剂具有非常优越的热稳定性,能够保证焊接材料在焊接过程中保持焊接原型,同时不影响到焊接材料的产生率。

第二:焊接张力低

阿尔法助焊剂具有热稳定的同时焊接张力非常低,在焊接过程中如果张力越强,那么会加强焊接物体的不融合力度,使得材料不完善,导致焊接物质在日后使用中会出现严重的裂痕,最后直接导致焊接物质无法使用。

第三:抑制性强

阿尔法助焊剂在使用过程中不需要任何清洗步骤,使用非常方便,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能够很好的降低投入成本,阿尔法助焊剂抑制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在焊接过程中,能够有效的抑制焊球形成。

第四:抗干扰效果优越

阿尔法助焊剂特性具有非常低的非粘性残留物,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有效的降低对针测性测试的干扰。

通过以上相关内容,对阿尔法助焊剂的详细解答,大家是不是对阿尔法助焊剂有重新了解呢?阿尔法助焊剂在大众印象中,只是起到助焊作用,其实不然,阿尔法助焊剂的使用能够大大的降低焊料桥的产生,如此便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生产价值。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