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通过什么办法来鉴定锡膏的好坏

通过什么办法来鉴定锡膏的好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2-17

随着科技的发展市场上的锡膏品牌越来越多,但是品质也是有好有坏。这一问题对老公司没有什么很大的影响,因为这些公司都是有固定的供应商,但是对一些刚刚起步的公司来说就有一点困难了。这些新的公司只好听取老公司的意见,选择口碑不错的锡膏进行购买,但是我们在选择爱尔法锡膏的时候要根据不同的工艺,不同的产品来选择我们生产需求的爱尔法锡膏。

一些新的公司刚成立的时候,在一两个月中换好几种锡膏,但是还会出现不同的问题,起初公司认为是锡膏供应商的产品的问题,后来多次更换锡膏以后,才明白在不同的工艺中要使用不同的锡膏产品。

要想知道锡膏是不是自己的工艺,最好的办法就是试用,只有用了以后才知道哪一种锡膏适合自己的生产,同时我们在生产的过程中还要自我检查是否自身存在一定的问题,那么爱尔法锡膏是从那几个方面来评定的呢?

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出现:搭桥、发生皮层、黏力不足、坍塌、模糊等现象,除去本身技术问题,对锡膏而言可以鉴定出:

1、搭桥、坍塌、模糊,锡膏中各种金属的比例不是很平均;黏度不足、锡粉颗粒太大。

2、发生皮层,锡膏中的助焊膏活性太强,如果是有铅锡膏的话,其铅含量可能太高。

3、黏力不足,可能是锡膏中的溶剂容易挥发,锡膏中的金属比例过高,颗粒度也有可能不匹配。

对于锡膏的在印刷中出现的种种不良的情况,一般技术上的问题,对于这种问题我们从产品的外观看看有没有残留就知道是技术问题,还是锡膏本身的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