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您知道阿尔法锡膏的显著优点都有哪些吗?

您知道阿尔法锡膏的显著优点都有哪些吗?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4-14

  锡膏作为SMT技术的重要辅料,它的好坏对于SMT工艺通率有着直接的影响。阿尔法锡膏是市面上销售的锡膏中性能最佳和用途最广的一种,深受人们的喜爱。阿尔法锡膏是人们周知的无铅、免洗锡膏,除了这两点之外阿尔法锡膏的优点还有哪些呢?

  阿尔法锡膏的组成成分和普通的无铅锡膏是类似的,都是无铅锡粉和助焊剂。但是阿尔法锡膏对于锡粉和助焊剂的要求更高,比如锡粉的化学成分要稳定、杂质水平不能超标、锡膏颗粒的形状和大小要适中、分布要均匀等等。对于助焊剂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助焊剂要具有双活性、抗氧化性、触变性等等。如果使用松香溶剂作为载体,则要求它干燥的速度适中,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因为太快干燥的话,就会形成硬化的保护膜,不利于焊接;如果干燥太慢的话,松香膜里就会有还没熔化的锡膏,导致喷溅。阿尔法锡膏中的助焊剂稳定性良好,常温条件下,化学性质很不活泼,所以阿尔法锡膏在使用过程中也十分地稳定。阿尔法锡膏之所以免洗,是因为锡膏回流之后没有残留物,且颜色透明,对于元件没有任何的腐蚀性。另外,阿尔法锡膏的优点还有回流时间短、润湿性好、粘度稳定等。其中,回流时间越短对于元件的损伤就越小,可见,回流时间对于保证元件的性能有着深刻的意义。润湿性是衡量锡膏好坏的重要指标,因为润湿性优良的锡膏能保证焊点的可靠。现在生产的电子元件尺寸越来越小,功能越来越全面,所以要使用品质优异、性能突出的阿尔法锡膏来防止细小焊点间桥连不良等现象。

  综上所述,阿尔法锡膏是无铅的、免洗的、回流时间短、性能稳定的优秀品质锡膏的代表。同时,阿尔法锡膏的性价比还很高,是现如今最受人们喜爱和用途广泛的无铅免洗锡膏之一。最后,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阿尔法锡膏的优点,以此推动我国绿色电子的进程。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