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2-25

在工业生产中大家都知道一瓶锡膏想要长时间的使用并多次使用,那么我们在工业生产中需要注意一些使用的问题,这样就可以有效的延长爱尔法锡膏使用的时间。下面上海聚统就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使用和保管过程中我们尽量少与空气接触,时间越短越好。石膏在使用的过程中与空气接触的时间过常容易造成锡膏氧化、助焊剂比例成分失调。最严重的还会使锡膏出现硬皮、硬块、难容并产生大量的锡球。

爱尔法锡膏多次使用的注意事项:

1、开盖的时间越短越好,在当日取出足够的用的锡膏以后,应该立即将内盖盖好。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要取一点用一点,这样频繁的开盖使用,锡膏与空气接触时间过长容易造成锡膏氧化。

2、在工业生产中我们取出的锡膏要尽快的使用,在印刷的过程中要一直使用直到,把当日要加工的工作印刷完成,并平放在工作台面上等待贴放表贴元件。在印刷的过程中不要印刷一段时间以后就停下,停下一段时间以后在去印刷。

3、取出的锡膏在印刷完成以后,如果有多余的锡膏应该尽快的回收到一个回收瓶中,并且要与空气隔绝保存。绝对不能把剩下的锡膏装入没有使用的锡膏瓶中。这就要请当日的工作人员注意的了,要尽量准确的估计当日锡膏使用的多少,达到用多少取多少。

4、锡膏如果出现表面结皮、变硬的时候,千万不要进行搅拌。正确的使用方法就是把锡膏表面的硬皮、硬块除掉,剩余的锡膏要进行试验,看看试验的结果怎样,如果不行,只能报废。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以上的讲述能给大家带来的一定的方便。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