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锡丝中添加银有哪些好处

锡丝中添加银有哪些好处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3-03

锡丝的加工过程中会添加一些银,银主要的作用是增强导电性。银时所用金属中导电性最好的,在爱尔法系列锡丝中加入银时为了增强导电性。一般在焊接音响扬声器和分频器的时候为了追求比较好的音质就会使用含银的锡丝。下面上海聚统就为大家介绍生产锡丝的过程中为什么要加入银。

银的作用是为增强其导电性能。在锡丝中虽然主要的成份是锡,但是也会还有其他成分的金属。锡丝主要分为有铅和无铅(环保型)的。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加工工厂选着了无铅锡丝。

有铅锡丝,主要是由锡和铅按照合适的比例进行组合,主要的成分有锡铜、锡银铜等组成。

1、有铅焊锡:由锡(熔点232度)和铅(熔点327度)组成的合金。其中锡63%和铅37%组成的焊锡称为共晶焊锡,熔点是183度。

2、无铅焊锡:为适应欧盟环保要求提出的ROHS标准。焊锡由锡铜、锡银铜等合金做成。

对于有铅锡丝而言,大家都知道其中的危害。在生产的过程中焊接电路板还是比较安全的,对于这些焊接都是比较精细,需要较高的焊接水平的。在焊接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烟雾,其中烟雾中含有一定的助焊剂,助焊剂由松香和一些活性剂组成,会有一定的气味,这个危害不是很大,只要我们在焊接的过程中带着口罩或防毒面具,而且工作场所的排风系统一低昂要好,工作完成后一定要记得洗手,这些都是比较好的防范措施。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