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无铅锡膏将会取代有铅锡膏

无铅锡膏将会取代有铅锡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5-09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在电子产业中也得到高速的发展,对于爱尔法锡膏的印刷技术要求越来越严格,在印刷的过程中锡膏的质量是比较关键的。在以前所使用的锡膏中大多数以有铅锡膏为主,一般的情况下使用的最多的是Sn63Pb37,当然也有其他的,比如Sn55Pb45等其他的不同元素比例。但是现在环保问题已经成为现在经济中发展的不可缺少的元素,有铅锡膏的使用对环境的影响比较大,于是上海聚统代理了对环境没有影响的无铅锡膏。

  上海聚统的无铅锡膏刚刚上市的时候,也存在很多的问题,比如机械强度比较低,焊接的过程中出现不良的情况等。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经过不断努力和研究,所代理的无铅锡膏各种缺点得到很好的去除,慢慢取代有铅锡膏的市场成为印刷行业的主流。现在的无铅膝盖可以分为三类,它是按照锡膏的熔点来进行分类,熔点的温度分别在138℃、172℃和217℃,因此大家可以看到无铅锡膏的温度覆盖的将会更广,能够适应各种焊接的流程,由于锡膏温度的不同,无铅锡高一般被称为低温无铅锡膏(138℃),中温无铅锡膏(172℃)和高温无铅锡膏(217℃),其中所含金属的成分分别是Sn42Bi58,Sn64Bi35Ag1和Sn96.5Ag3Cu0.5,其中锡膏中的机械强度会依次增加,当然各种锡膏的中的成分并不是如此的单一,就像低温锡膏中也是含有银的,中温锡膏中三种元素含量都不是很固定,主要是针对使用的情况进行定制的,高温锡膏中除了有3.0的银之外,还有0.3的银,这也就是大家经常使用的Sn99Ag0.3Cu0.7,它的使用效果也比较好,在价格上是根据银含量的多少来决定锡膏的价格。

  上海聚统所代理无铅爱尔法锡膏,就很好说明了上述的问题,科技在进步,锡膏的技术水平也在不断发展,不断完善,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也只有这样才能适合新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