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工程师可以告诉我们爱尔法锡条的广泛用途

电子工程师可以告诉我们爱尔法锡条的广泛用途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2-16

  爱尔法锡条的化学成分,主要有锡和铅两种。换句话说,它其实就是锡和铅的一种合金产品。因为锡和铅的熔点都比较低,有可以快速融化的特点,而同时遇冷又具有马上凝结的功能,并且它同时还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所以它是电子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辅助焊接材料。我们知道,电子工业生产中,最常见的三种工业方式,分别是手工焊接、波峰焊接和回流焊接,不论哪种方式,都离不开使用爱尔法的焊条辅料。

  电子工程师们之所以比较推崇使用爱尔法锡条,主要是因为该品牌的锡的成分越占越多,而铅的比例逐渐减少。大家都知道,铅的含量比较大的焊锡条,在操作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对操作工人的身体产生影响。现在,爱尔法的焊条,正在向无铅化方向发展。正因为该品牌的焊锡条特别注意环保、特别关注操作工人的健康,才使得它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选用。

  当今社会淘汰最快、消费量最大的电子产品,当属手机产品。而大部分的手机加工厂,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使用爱尔法锡条,做为首选的助焊材料。手机内部的电子线路板,因为面积有限,就要求焊接各种元器件之后,最好不需要清理,不被助焊剂等污物污染。而爱尔法的焊条正好符合要求,因为使用它来焊接电子元器件,所有残留物均为透明的、没有腐蚀性的物质,所有焊接过后的电子线路板,都不必再进行特别的后期清洁处理了。

  爱尔法锡条还可以广泛使用到高科技的电子产品上去。现在很多的机器人产品,为了能让消费者对其内部结构一目了然,增加购买欲望,开发商大多会选择透明的机器人机身。所以在制作机器人产品的时候,选用爱尔法的焊条,因为其出色的配料,可以使所有的焊点表面,看起来柔软、光亮,特别漂亮。另外,爱尔法的焊条,在对电子线路板进行焊接过后,可以轻松地用温水进行清洗,去除焊条的残留物。这些都使得爱尔法的焊条使用范围更广。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