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操作人员在进行阿尔法焊锡的操作要领有哪些

操作人员在进行阿尔法焊锡的操作要领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7-22

  锡焊是众多的工件焊接工艺中的一种,这种工艺是通过利用低熔点的金属,通过加热溶化后渗入焊接件连接缝隙处,经冷却凝固后完成工件连接的一种焊接方法。在实际的使用中通常将烙铁作为加热工具,而焊料则为锡基合金,所以被称为锡焊。在阿尔法焊锡中,操作人员在进行操作时,有许多的注意事项需要注意,以免因为操作不当给工件的精密度或者生产过程中自己还有周边人员的人身安全带来威胁,有时候还会由于操作不当造成焊机的损坏。那么操作人员在进行阿尔法焊锡的操作要领有哪些呢?

  第一个是焊件的表面处理,通常焊件都是使用的电力零件或者导线,一般情况下在使用前都要对焊件进行表面清理工作,以去除焊接面上的锈迹,灰尘等,一面影响了焊接的质量,给工件的焊接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可以通过手工擦拭的方式刮磨掉或者用酒精擦洗掉这些杂志。

  第二个是预焊。进行预焊的最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帮助工件更好的定位,以增加焊接的精密度,这个时候要将锡焊的焊接部位进行焊锡润湿,通过这种方式增加焊接的质量和工艺标准,实现工件的良好的焊接效果。

  第三个是食用适量的焊剂,焊剂少了是肯定不行的因为不能为工件提供必要的保护,但是太多了其实也不好,首先过量的工件会给焊接后的清洗残留物带来麻烦,同时过量的焊剂在挥发时也会带走大量的热量,造成焊机速度缓慢,焊接效率低下。

  以上就是对于阿尔法焊锡的一个操作要领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对操作人员更好的操作锡焊有所帮助。大家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以免给自己或者身边的人造成安全隐患。就算是因为操作不当引起了工件的精密度下降或者设备的损伤也是一件很难容忍的事情,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上述的操作要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