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尔法锡膏的优异性能

阿尔法锡膏的优异性能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9-22

    随着电子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阿尔法锡膏在生产应用中也越来越广泛,为什么阿尔法锡膏是焊锡行业必不可少的呢?阿尔法锡膏有什么优点呢?
      阿尔法锡膏是一种专为现代掌上装置、对抗冲击性能有较高要求的应用而设计的无铅、零卤素、免清洗的焊锡膏。它能实现稳定的印刷能力,最大的适用范围是80UM厚网板上印刷20um直径的圆,优异的焊料印刷量可重复性也有利于降低印刷过程中的变异而引起的相关缺陷。CVP-390锡膏从助焊剂化学的角度进行了创新,以解决在不超过200um小圆尺寸的CSP和空气回流条件下的良好结合能力问题。良好的聚合能里是以减少双球现象的一个重要的特性。
       阿尔法锡膏有那些特性与优点呢?
       1、模版使用寿命长:连续印刷时性能稳定(至少6个小时),而无需添加新的焊膏。
       2、稳定的焊膏粘度:存储要求更低,操作窗口更款(35度时保持5天,25度时保持一个月)。
       3、长时间、高粘附力寿命:确保高的贴片产量、良好的自我调整能力和低的原件立碑缺陷率。
       4、宽阔回流曲线窗口:使用斜坡式升温和保温曲线(180-190度),在复杂的、高密度印刷电路板组建上实现最佳质量的可焊性(空气或氮气环境中)
       5、降低随机焊球缺陷水平:最大程度减少返工,提高首次合格率。
       6、优异的聚合和润湿性能:即使在高保温曲线条件下,小于200um的小圆上的聚合性能优异。
       7、优异的焊点和助焊剂残留物外观:回流焊接后,即使使用长时间和高温度的保温,也不会发生碳化或燃烧。
       8、优异的抗空洞性能:达到IPC7095标准二级要求
       9、零卤素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