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波峰焊焊接的质量控制标准

波峰焊焊接的质量控制标准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9-18

       因焊锡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了解波峰焊,波峰焊的控制标准有哪些呢?让阿尔法锡条供应商告诉大家。

      1、焊点应外形光滑,焊料适量,最多不得超过焊盘外缘,最少不应少于焊盘面积的80%,金属化孔的焊点焊料最少时其透锡面凹进量不允许大于板厚的25%.引线末端清楚可见.
        2、焊点表面光洁,结晶细密,无针孔\麻点,焊料瘤
        3、润湿程度良好
        4、焊料边缘与焊件表面形成的湿润角应小于30度
        5、焊点不允许出现拉尖,桥接,引线(或焊盘)与焊料脱开或焊盘翘起以及虚焊\漏焊现象
       6、波峰焊后允许存在少量疵点(如漏焊\连焊\虚焊),但疵点率单快板不超过2%.如超过应采取措施,对检查出的疵点要返修.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