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阿尔法锡条供应商为你介绍焊锡条操作注意点!

阿尔法锡条供应商为你介绍焊锡条操作注意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1-10

  焊锡条的过程关系到产成品的质量,因此整个焊锡条的过程需要格外的重视,在进行焊锡条的时候,为了保证焊点的光亮、保证含锡量的合理、保证温度范围适宜等需要关注到各方面的事情,因此阿尔法锡条供应商就来为大家讲解关于焊锡条需要关注到的一些注意事项,帮助提高产品的优质性。

  首先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用户需要关注到的是锡炉的接地线,如果有接地线的话,一定要利用好接地线,在进行焊锡条之前,需要先保证接地线的完好无误,这样能够保证焊锡条过程的安全性。另外在焊锡条之前,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先要检查一下锡炉的完好性,还需要检查清楚电源、电压是否是符合相关的操作要求的。

  整个锡炉无论是使用过程还是未使用过程都需要保持干燥洁净,不能够放在容易被淋湿或者是潮湿的环境下,更不能在潮湿的环境下进行焊锡条的操作,阿尔法锡条供应商介绍如果才潮湿的情况下会影响焊接的效果,让焊点的牢固性大大降低。

  使用锡炉应该保证锡炉的平稳放置,在锡炉附近的半米范围内都不能放置其他的易燃易爆物品。在使用时操作者应该使用护目镜和放热手套进行保护,阿尔法锡条供应商介绍这些保护措施很重要,在使用中需要注意避免其他的异物掉落到熔锡炉内,以防发生危险情况。

  在锡炉通了电以后,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者严谨将锡炉移动,也不能够任意的对锡炉进行敲打,也不能任意的拆卸或者安装其他电热部分零件。在使用的情况下,锡炉的外围温度为五六十摄氏度,因此需要注意不要随意的触摸,以免烫伤。

  在使用完锡炉以后,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及时的关闭电源,再没有人看管的情况下,不要将锡炉进行通电加热。在通电的情况下,一定要有专人看管,以免出现意外情况。当锡炉出现故障的时候,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不要私自进行摘卸查看,需要有专门的人员来进行检修。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