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锡膏在印刷的过程要要注意网板哪些细节

锡膏在印刷的过程要要注意网板哪些细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02

  网板材料的刻制通常我们使用化学腐蚀和激光切割两种方法,对于精度比较高的网板,我们应该采用激光切割制作的方法,这样使用激光切割的孔壁比较直,切割面粗糙程度小于3微米,而且还有一个锥度。下面上海聚统就为大家介绍网板与爱尔法锡膏印刷的关系。

  1、开孔的外形尺寸

  网板上各种开孔的形状与印刷板上尺寸与形状不同的的焊盘对锡膏的精密印刷是很重要的。网板上所开孔的形状主要是由印刷板上的焊盘所决定的。一般网板上靠空的形状与尺寸相对来说要比焊盘小10%。

  2、网板的厚度

  网板的厚度会直接影响到开孔的尺寸对锡膏印刷后面的流程有很大的关系,具体的情况是网板的厚度越薄开孔就越大,这对于锡膏的释放是很有效果的。经过试验证明,比较好的印刷质量对开孔的尺寸、网板的厚度比值大于1.5。如果比值过小锡膏的印刷就不是很完全。一般的情况下,对0.5mm的引线间距,用厚度为0.12-0.15mm网板,0.3-0.4mm的引线间距,用厚度为0.1mm网板。

  3、网板开孔方向与尺寸

  锡膏在焊盘上的长度方向的释放与印刷方向比较一致的时候,那么两者方向垂直是的印刷效果比较好。

  通过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网板与爱尔法锡膏印刷的关系有了一个详细的了解,其中锡膏印刷的好坏都跟网板的开孔尺寸、厚度、开孔的方向与尺寸,这些都会直接影响到锡膏印刷的效果,所以我们在印刷的过程中要注意网板上的一些细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