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统教你如何使用Alpha锡丝能增长它的寿命

聚统教你如何使用Alpha锡丝能增长它的寿命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0-02

  现在Alpha锡丝在工业中使用是越来越广泛了,因其本身优点众多而备受欢迎。产品的兴起也导致了很多不良商家的模仿,所以消费者们在选择商家的时候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看到价格低廉就购买的。货真价实才是购买产品的最终目的,所以大家一定要学会货比三家,挑最靠谱的那一个购买。

  来聚统买Alpha锡丝就绝对没错了,我们是集设计和生产于一体的,可以说一站式的服务让你更加放心。那么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聚统在这里给你做个详细的分析,教你如何正确使用来延长其寿命的。首先,在Alpha锡丝使用过程中一定要避免热量的过度输入,焊接这个步骤一定不要教给新手,这是非常关键的环节。如果在焊接过程中温度高于280℃的话才能出质量好的产品,所以温度的把握很重要,并且建议使用高瓦洛的铁焊。在烙铁的选择上一定要花点心思,如果后质量不好的坏会直接影响最终效果,并且在焊接过程中质量问题会很明显的体现出来。

  锡丝的优点非常多,不仅是在焊接过程中没有难闻的臭味,烟雾也非常少。我们见过很多东西的焊接都会发出烧焦的味道而且对空气的污染很严重,对于它来说是完全不会出现的。并且焊接出来的样子很整齐,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现象,给你感觉就像是镜子一样光滑明亮。如果接触焊接行业久的朋友就会知道,在进行很多产品焊接的时候都会出现渣子,这是非常浪费又会导致污染的现象,而在Alpha锡丝焊接过程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正因为产品本身优点非常多,所以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只要稍微注意就能提升它的寿命。首先在使用时间上要控制好,不能毫无休息的使用它,要适当的让它休息。每次使用完后都要进行擦拭,以保证不会有灰尘的长期积累而影响下一次使用。产品本身锈点非常低,但如果使用不当的话也会出现生锈情况的,所以使用完后要保证上面没有水滴,简单的细节就能增加产品的寿命。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