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正确保存和使用剩余锡膏

如何正确保存和使用剩余锡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21

  对于爱尔法锡膏的使用大多数是中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研发单位。一瓶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要用比较常的时间,并且多次使用。对于这样的锡膏保存的方法与那些一瓶一瓶的使用,几瓶或者更多锡膏的使用有很大的区别。

  一、锡膏使用、保管的基本原则:

  基本的原则就是锡膏尽量少于空气接触,在使用的过程中接触空气的时间越短对其本身的伤害将会越小。如果锡膏长时间与空气接触,会造成锡膏氧化、助焊剂成分比例有很多的变化。最后的结果就是:锡膏出现硬皮、硬块、难熔,在生产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锡球等。

  二、一瓶焊膏多次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1、锡膏开盖的时间要短当取出足够的喜好后,马上将锡膏的内盖盖好。在使用的过程中不要取一点用一点,频繁开盖使用或者长时间将锡膏盒的盖子完全敞开。

  2、将锡膏取出以后,将内盖马上盖好,用力往下压,挤出盖子与锡膏之间的全部空气,使内盖与锡膏紧密接触。再经过确认内盖已经压紧以后,在拧上外面的大盖。

  3、取出的锡膏要马上印刷,取出的锡膏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印刷使用。印刷的过程中要连续不停的工作,一直把当班的工作全部印刷完成,平放在工作台面上等待贴放表贴元件。印刷的过程中不要印印停停。

  4、已经取出对于锡膏的处理,当班的工作完成以后,剩下下的锡膏应该马上回收到一个空瓶中,保存的过程中要注意与空气完全隔绝保存。绝对不能把剩下的锡膏放入没有使用的锡膏的瓶内。因此我们在取用锡膏的过程中要尽量准确的估计锡膏的使用量,保证用多少取多少。

  上海聚统提醒大家,如果使用剩余的爱尔法锡膏表面出现结皮、变硬的时候,千万不要进行搅拌。要将硬皮、硬块除掉,把剩下的锡膏经过试验以后,效果好就可以使用,如果不行,那么只能报废。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