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判断锡丝是否达标?

如何判断锡丝是否达标?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3-01

       锡丝是焊料的一种,从按其化学成分,可分为有铅锡丝和无铅锡丝两种均可用于线路板的焊接。那么如何辨别锡丝的质量是否达标呢?由于不同工艺对锡丝的要求不尽相同,阿尔法锡丝供应商将检验方法概括如下:


      一、外观检验:目视检查,来料应包装完好无破损,标识清晰。包装上应明确标识锡丝或锡条的含锡量。 如果是无铅锡丝或锡条,包装上应有“不含铅”的标识。表面不可有油污、水渍及其它脏物。由运输材料引起而且能够被空气吹走的灰尘是可被接收的。


      二、目视检查,锡丝应光滑,有光泽。无氧化,发黑现象。免清洗锡丝剪断锡丝后检查其横切面应为中空,中间有松香助焊剂。


      三、尺寸检验:用卡尺测量锡丝直径应符合要求。


      四、试验:锡丝将恒温烙铁的温度调节到指定的温度(含铅锡丝:245±10℃,无铅锡丝:270±10℃),待恒温烙铁达到指定温度时,锡丝应能熔化,锡丝熔融时无大量烟雾产生。试焊接,焊点应光滑,有光泽。无假焊,虚焊现象。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