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锡膏在印刷时应注意哪些方面

锡膏在印刷时应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2-22

      锡膏要有好的印刷效果单靠锡膏的质量好坏来控制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懂得锡膏的印刷技术。下面让阿尔法锡膏供应商为您介绍锡膏在印刷时应注意哪些方面;


  1.锡膏在印刷前应检查钢网有没有变形,刮刀有没有缺口。应当保持钢网和刮刀口平直,干净,没有杂物及灰尘,以保证锡膏不会受污染而导致焊点落锡的效果。


  2.在锡膏印刷过程中最好有PCB板固定的工具,比如夹具或者是真空装置固定底板,以防止PCB板偏移,提高锡膏印刷后的钢网的分离。


  3.在印刷过程中,应将PCB板于钢网的位置调整到最佳,两者没有空隙最好。因为如果空隙大的话会导致锡膏漏锡到焊盘上。


  4.锡膏在刚开始印刷的时候要适量添加,不可一次加得过多或者过少,一般情况A4钢网第一次加400g左右,A5钢网加200g左右,B5钢网加300g左右。


  5.当在印刷时钢网上的锡膏逐渐减少时,应添加适量的锡膏上去。


  6.锡膏印刷完成后钢网的分离速度慢一些比较好。


  7.锡膏在连续印刷后应该清洗钢网上的垃圾杂物(粘附的锡膏),以免在后续印刷过程中产生锡球。


  8.锡膏如果存放的时间过于久或者是在钢网上停留的时间过于久,印刷性能和粘度都会变差,添加药剂搅拌一下,可得到改良。


  9.锡膏印刷的工作场所最好是无尘密封的车间,并且可以控制温度的工作场所。这样锡膏的粘度才不会因为药剂的挥发而影响效果。


  10.锡膏印刷作业完成后,应该将钢网清洗干净,以便下一次使用。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