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2-24

在电子行业中锡膏是比较贵重的物品,所以我们在电子行业中使用锡膏的时候,要严格按照锡膏的有关规定之内使用爱尔法锡膏产品。下面上海聚统就为大家介绍怎样真确的使用锡膏,保证电子产品的质量。

1、我们在工业中使用爱尔法锡膏的时候要严格在锡膏的有效期内使用,在平时锡膏要保存在冰箱中,在使用要把锡膏放置在正常的室温中6小时以上,方可开盖使用锡膏,使用过后的锡膏要单独存放,再使用前要先确定锡膏的质量是否合格。

2、在使用前工作人员要使用不锈钢棒进行搅拌锡膏使其均匀,并定时用粘度测试仪对锡膏进行粘度抽测。

3、在当日工作的时候印刷首块印制板或设备调整后,要使用锡膏厚度测试仪对锡膏印刷的厚度进行测试,测试锡膏的印刷厚度应该选在印刷板的测试面的上下,左右等5点,记录数值,要求锡膏的厚度在-10%到+15%范围内,这样就是比较好的印刷板。

4、在生产的过程中,要对锡膏的印刷质量进行100%检验,主要检验的是锡膏的图形是否完整、厚度是否均匀、锡膏是否有拉尖的现象。

5、在当日工作完成以后要按照规定对模板进行清洗。

6、在印刷的过程中出现印刷失败,印刷板上的锡膏要求用超声波清洗设备进行彻底清洗并晾干,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板上残留的锡膏在使用的时候引起回流焊后出现焊球。

以上所讲述的就是爱尔法无铅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所注意的事项。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