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阿尔法助焊剂帮助电气焊切割焊接完成无缝连接

阿尔法助焊剂帮助电气焊切割焊接完成无缝连接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1-20

  在我们城市的大厂子车间都是做一些焊接、电气化、彩钢切割等等繁杂而又危险的工作,我们知道他们工作复杂繁琐,就连我们看似简单的电气焊切割焊接都不是我们能够轻而易举做到的,因为种种原因不可能在电焊之后立刻就连接起来,所以需要一些辅助溶剂来调和,帮助它尽快的无缝连接,这就需要阿尔法助焊剂了,它可以在电气焊的同时融入焊接点内,切实融合到彩钢等需要焊接的器械当中。

  阿尔法助焊剂在焊接的时候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因为焊接是钎焊接头和焊点相融合的过程,如果在焊接的时候器具急剧升温,在短时间内是无法完成连接的,极易增加氧化物,影响焊接的效果,那么助焊剂就开始起作用了,它可以去除焊接材料的表面氧化物,并且在短时间内保证不再氧化,这样就会大大增加焊接的结实度。当然助焊剂还有表面活性剂的作用,在焊接完成后,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焊接材料的表面张力,是其表面光滑一些,这样就大大减少连焊、冒尖的现象了。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阿尔法助焊剂的特点非常明显,它在电焊过程中会显现出非常高的活性,所以帮助焊接效果相当明显,并且这种溶剂与其他相比,缺陷明显较少,有足够的能力来减少对焊接的干扰。这种助焊剂是通过了医疗和检验检疫部门的通过,它对人体的伤害是极小的,所以只要初步的安全措施处理得当,这种助焊剂对我们还是有相当大的贡献的。

  我们已经总结了阿尔法助焊剂的两大特点就是去除焊接材质的氧化物和降低焊接材质的表面张力,进而帮助其尽快焊接完成,在我们生活中不光是在大工厂需要电气焊接,有的小型的汽修厂、冶炼陶瓷厂都需要一定的焊接,所以助焊剂在我们生活中还是能够起到一定的作用的,只要它无污染,对人身体无伤害,环保,同时对电气焊有相当大的帮助,那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它为我们人类做出更多的帮助呢!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