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关于助焊剂的基本特性和作用,你都了解吗?

关于助焊剂的基本特性和作用,你都了解吗?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2-15

  助焊剂在焊锡过程中起到辅助焊接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关键的原料之一。阿尔法助焊剂是众多助焊剂品牌中优质可信赖的品牌,所提供的助焊剂产品质量优异,产品性能优质,作用强大,是助焊材料的正确选择。今天阿尔法助焊剂供应商就来为大家普及关于助焊剂的基本知识,了解助焊剂的作用、性能、特点!

  阿尔法助焊剂特点:

  用于焊接过程的助焊剂材料需要具备一定的化学活性,才能够更好的助于焊料的焊接。在焊接过程中需要加热,那么助焊剂就需要具备良好的热稳定性,阿尔法助焊剂在高温状态下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热稳定性。

  其次,还需要具备良好的湿润性,湿润性良好,才能够让焊料更好的与元件结合。作为助焊剂来说,良好的辅助焊接作用是最关键的,对焊料具有拓展作用这是必须的。另外使用助焊剂可能会产生一些焊锡渣,那么就需要保证这些锡渣对整个元件基板是没有腐蚀性的,还能够具备良好的清洗性。

  阿尔法助焊剂的作用:

  焊接开始预热,之后焊料便开始熔化,形成焊料合金,使用助焊剂,使得焊点形成,确保光亮润滑,最后对焊料进行固化。助焊剂主要就是辅助进行热传递,覆盖在基材和焊料的表面,使得热量均匀的放出。

  活化剂能够与基材表面的离子状态氧化物进行反应,从而将焊料表面的氧化物去除,降低焊料表面张力,,较好的湿润性,覆盖在高温焊料表面,能够防止焊锡再次氧化,控制和改善焊点的质量。

  助焊剂残渣相关知识:

  助焊剂的残渣可能会造成一定的腐蚀性,侵入元件的话会引起接合不良,残渣过多会影响产品使用可靠性。那么建议大家选用阿尔法助焊剂,活化剂活性适中,焊接后会形成保护膜,焊接后基本上没有树脂残留物。

  以上就是关于阿尔法助焊剂的一些基础知识介绍,相信通过以上描述,大家应该对助焊剂的特点、性能、作用有非常详细的了解,也能够更有助于选购优质合适的助焊剂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