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焊锡丝合金熔合和浇铸的过程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焊锡丝合金熔合和浇铸的过程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2-03

  焊锡丝的过程中,合金熔合和浇铸是很关键的步骤,合金熔合主要是指金属按照一定的比例来熔炼,去掉多余的杂质之后制作成需要的合金产品。浇铸主要是指将熔合好的合金倒入成型模具中定型。下面爱尔法锡丝供应商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合金熔合浇铸的注意事项。

  在进行锡铅焊料合金的时候应该遵循一定的投放顺序,也就是说先投放铅,当温度上升到350摄氏度的时候再投放锡,然后迅速的混合进行均匀的搅拌。之后去除掉其中多余的杂质,经过一系列的化验和分析之后,将合格的合金备用。

  在混合的时候,当温度上升到规定的温度之后,再开始搅拌。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搅拌的过程需要保证搅拌速度的均匀一致,为了能够避免搅拌过程不产生死角,最好能够在靠近熔炉底部的位置安装导流片。

  在搅拌的时候,需要注意好熔炉的大小尺寸,基本上保持每搅拌十几分钟的时候,调整一下方向,可以选择反向再进行搅拌。搅拌时间大约有四十分钟的时候,需要停止搅拌。然后保持熔炉内的温度,使得熔炉内的合金能够保持静置。

  当熔炉内的合金静置了二十分钟以后,需要重新进行搅拌。爱尔法锡丝供应商加以操作人员可以保持十分钟一次的频率,还需要保证正反方向各一次。静置过后的合金搅拌起来需要适当的降低一些速度,然后开始浇铸。均匀搅拌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金属液体的化学成分发生偏析的现象。

  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在配置合金的时候需要交换品种,需要使用工具将熔炉中的锡料清理干净,如果有残余杂质的话,可能会混入下一批合金当中,就会影响到合金的成分和质量。

  最后,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浇铸模型的周围需要保持洁净,飞溅出来的锡料也要尽可能的清理干净,不能混料。如果熔炉中的合金已成液态,那就需要加入事先烘干的冷金属锭,预防高温溶液飞溅而引发安全事故。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