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Alpha Fry系列锡膏在使用前不得不知的2大事项

Alpha Fry系列锡膏在使用前不得不知的2大事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10

任何产品在使用时和使用前都可能存在着一定的注意事项,作为在电子等行业应用广泛的Alpha锡膏,它在使用之前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或者是一些准备工作,那么,Alpha锡膏在使用前不得不知的事项有哪几点呢?

1.回温

Alpha锡膏通常要用冰箱冷藏,冷藏温度在5~10℃为佳。故从冰箱中取出锡膏时,其温度较室温低很多,如果没有经过回温这一道工序,而开启瓶盖,则容易将空气中的水汽凝结,并沾附于锡膏上,在过回焊炉时,水份因受强热而迅速汽化,造成“爆锡”现象,产生锡珠,甚至损坏元器件。锡膏回温方式:不开启瓶盖的前提下,放置于室温中5小时左右就会自然解冻。

2.搅拌

锡膏在“回温”后,于使用前要充分搅拌。其目的是使助焊剂与锡粉之间均匀分布,充分发挥各种特性;可采用手工搅拌或机器搅拌的搅拌方式;手工搅拌的时间在4分钟左右,机器搅拌的时候在1~3分钟。用刮刀刮起部分锡膏,刮刀倾斜时,若锡膏能顺滑地滑落,即达到要求。

Alpha锡膏中有各种金属成份以及一些助焊剂等等,由于各物质的密度不一样,在储存的过程中主要成份沉在最下面。所以需要使用前搅拌。但在搅拌之前需要做的是回温。

以上就是关于Alpha Fry系列锡膏在使用前的注意事项或是要做的事情,无论是Alpha锡膏,还是其他品牌的锡膏,都需要完成这两部分的工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