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运用在行业中掀起一轮新的技术革命

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运用在行业中掀起一轮新的技术革命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09-25

爱尔法Fry系列锡条是一种新型材料,在近几年的时间里,这个材料对于“无焊料”技术的革新带来了影响,掀起了一轮新的技术革命,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减少更多的能源,并且可靠性更好、焊点强度也更高。

爱尔法锡条是一种新型的材料,虽然发展的时间没有多久但是已经给行业掀起了一轮新的技术革命了,而且能够节省能源和加强焊接强度和稳定性,所以未来我们对于爱尔法锡条能够在更多新的领域运用抱有很大的期待。

我们在使用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时候会有一些特性:

1.适用于所有的手工焊接或是自动焊接,在元器件装配和返修上也有应用。

2.有很高的焊接能力,由助焊剂带来的腐蚀性很低甚至可以说是没有。

3.助焊剂芯分布均匀,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没有什么飞溅。

4.有很高的可焊性。

所以爱尔法锡条对于锡金属的前景来说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让焊接变得安全可靠而且焊点强度更高,还能节省能源,所以爱尔法Fry系列锡条会给锡金属带来前所未有的好处,并且在电子技术行业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等行业都会因此有很大的改变。

爱尔法锡条的蓬勃发展给锡业股份带来业绩拐点,公司的业绩在2013年迎来拐点,并且在未来的2至3年,公司的业绩会因为爱尔法Fry系列锡条在今年的使而实现反转,并且市场上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需求量还在不断增高,这给开拓锡的新领域带来有益的作用。

所以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运用在行业中掀起一轮新的技术革命,并且在中下游行业中的运用变得越来越广泛,这能带动锡价的回升并且范围有望能够再扩大,替代别的金属成为一种新的材料。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