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回收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

回收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09-26

锡是重金属的一种,在工业上得到很广泛的应用,爱尔法锡Fry系列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用锡磨制而成的工业辅料,但是如果对报废的锡膏处理不当会给人体和环境带来影响,回收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

一般锡膏中有的含有铅成分,有的不含铅成分,但是多部分的工业锡膏都是含铅的,而且这种重金属一旦通过大气、水或食物等进入人体和自然,会对人体产生严重损害,而且还会破坏自然环境,所以回收爱尔法Fry系列锡膏是非常必要的。

含铅的锡膏对人体有严重影响,锡膏中的铅会让人中毒,从而导致人的思想反映愚钝,锡本身也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顺应我国的环保政策,更好的保护环境和保护人体,所以回收爱尔法锡膏也被提到了重要的位置,而且回收锡膏不但有利于环境保护,而且对于企业来说也能极大的减低产品成本,有利于资本的回收再利用,改善人们的生活。

如果废弃的锡膏处理的不得当,对于资源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浪费,而且对环境也是极大的污染,会给生活构成影响,所以正确的回收废弃的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可以减少资源的浪费、降低环境污染,并且减少对人体的损害,在回收的过程中要注意带上手套避免直接接触含铅的锡膏。

从那么多角度我们都能看出回收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可以有效降低环境污染,让我们构建一个绿色环保的环境,从回收锡膏做起。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