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锡膏回温中我们要注意哪些

锡膏回温中我们要注意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3-14

因为电子工业生产的一些仪器都是比较精密的电子元件,密集程度比较高,所以在生产的过程中对锡膏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对爱尔法锡膏的活性控制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在流程的操作过程中更加规范,产品的质量得到了很大的保障。锡膏定时回温机填补了锡膏生产中的这一缺陷,有效控制了锡膏的回温时间,做到了先进先出,定时回温。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了工作人员的操作失误,导致锡膏的品质异常。

锡膏通常需要惊醒冰箱保存,建议冷藏的温度保持在3-6℃最好,保存的温度不能高于10℃,也不能低于0℃。如果保存不当会导致锡膏发干,这样会影响到印刷效果不是很好、漏印、下锡量减少、器件移位、飞片等缺陷。生产电子元件是锡膏必须进行室内回温,温度达到室内温度就可以了。500g装的锡膏在室内必须放置3小时以上,这样就可以保证锡膏的温度与室内环境的温度相同。如果锡膏的温度与室内的温度相差比较大,就打开密闭的罐盖,这样会造成空气中的水汽因为温度的相差比较大,水汽会凝结进入锡膏内,从而引起发干。

使用锡膏搅拌机,这样可可以缩短或取消回温的过程。自动搅拌机一般采用离心式设计,高速旋转可以是锡膏的温度迅速上升,上升的幅度取决于搅拌时间。如果锡膏的温度与室内温度相同,再使用离心搅拌,温度可能会上升到40℃以上,这样会影响到锡膏的品质。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膏,在回温中所要注意的事项,注意这些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对薪资高更的好保存和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点击:

  影响锡膏印刷质量的因素有哪些

  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