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绿色环保呼声日益高涨 Alpha Fry锡条的发展道路

绿色环保呼声日益高涨 Alpha Fry锡条的发展道路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1-18

锡具有熔点低、耐腐蚀性、不会对人体造成毒害,而且具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美观性,在很大的范围内得到应用。但是传统的锡条中常常会添加一些铅来提亮色泽等等,长久的接触会给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应对近年来各种绿色环保的呼声,人们对于锡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Alpha Fry锡条在这一时刻为锡条的发展指明了一个方向。

随着人们对于自然环境保护的意识不断提高,在世界范围内都兴起了一场严禁铅及其化合物的使用,同时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认可,给传统的锡条行业发展造成了巨大的冲击。但是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迎合时代的要求,全新打造了新一代无危害的Alpha Fry锡条,为绿色环保的电子行业注入新的力量和发展动力。

在锡条的制作过程中,严格对材料的熔炼、搅拌、检查、灌注等等环节进行监控,确保制造出质量上乘、安全无害的锡条,同时在制作过程中注入一些抗氧化性能量强的元素来取代铅,使得Alpha Fry锡条具有质量稳定、光泽亮丽等特点。

同时这种高纯度、可焊性、侵润性良好、地氧化、低锡渣、性价比好的Alpha Fry锡条在环保电子行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好评。为锡条行业的发展指明了一个新的方向,同时本公司身先士卒,不断地创新、发展,不断找寻进步的空间和道路,成为锡条行业发展的楷模,Alpha  Fry锡条也成为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