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锡丝焊接过程中会出现哪些问题

锡丝焊接过程中会出现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3-07

爱尔法锡丝是电子产品生产过程中最常用的产品,但是在焊结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如何解决。下面上海聚统就为大家介绍爱尔法锡丝在使用的过程中助焊剂溅弹的原因。

1、与助焊剂材料有关,例如:松香在储存的过程中受潮或变坏,所使用的药剂变质,这些都会出现助焊剂溅弹的现象。当我们生产中所使用的锡丝的含量比较高时,如锡的含量在55%以上时,我们可以建议客户在使用烙铁的时候用瓦数低一点的烙铁,如40w或50w,不能使用60w(含60w)以上的烙铁,这样在生产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减少助焊剂溅弹的现象。

2、采用多芯的锡丝,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助焊剂受热膨胀中所带来的胀力,也可以减少溅弹现象的发生。

3、助焊剂含量过多,产品在焊接的过程中由于助焊剂先受热会最先溶解,溶解以后会助焊剂会发生膨胀,外层的锡没有溶解助焊剂中的胀力,当外层的锡溶解以后,里面的助焊剂会冲出来,产生溅弹的现象,对于此现象的发生我们可以保证焊接的速度和减少助焊剂的含量就可以减少溅弹的现象。我们还要注意在生产的过程中是使用的点焊还是连焊,如果是点焊:助焊剂可以调到1.2%左右;连焊:助焊剂可调低到1.5%左右。

4、使用化学方法处理,改变松香的特性,加强松香的粘性,使用这种方法会在后期的生产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不建议采用。

通过上海聚统对助焊剂溅弹现象的讲解,大家是否在生产的过程中注意到这些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