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丝生产流程 上海聚统流程规范

爱尔法锡丝生产流程 上海聚统流程规范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5-21

  爱尔法锡丝焊接时,焊缝饱和,光亮,不会发生虚焊这种现象,是一种深受大家欢迎的焊丝。那么这种焊丝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或者说爱尔法锡丝的生产流程如何,今天就让我们跟着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去看看吧。

  爱尔法焊丝生产流程第一步是对锡,防氧化剂这些原材料进行检测,(国家对这些原材料有着严格的技术要求,第三方检验人员应该按照标准对这些原材料严格检查,符合标准的原材料才能投入后续生产。

  爱尔法焊丝生产流程第二步是将锡熔化。把其他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和锡混合,混合之后放入反应炉中熔化,待熔化完全之后,将防氧化剂覆盖其表面,这样主要是为了防止锡和空气中的氧气发生氧化生成化合物。接着继续提高温度,将其轻微搅拌,使锡和其他材料完全混合。

  爱尔法焊丝生产流程第三步是铸坯锡料,主要的加工方法是在熔合过程中加入热油,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电加热,还可以使用煤炭加热。加热的过程要使用专业的加热仪器,使用这种专业的加热仪器可以对搅拌的温度和时间进行很好的控制,减少外界干扰,防止溶合不良而产生的氧化现象,这些都完成之后,将熔化的锡料注入模具之中,冷却成型。

  爱尔法焊丝生产流程的最后一步是挤丝。在整个生产流程中,锡料的挤压这个环节最重要,因为在整个生产流程中,挤压对整个焊丝的质量有决定性作用,挤压时如果发生缺陷和隐患,锡丝质量会被严重影响,而且成型之后很难发现问题出现在哪个环节。所以为了保证质量,要对挤压进行严密的监控,接着将焊丝进行绕线操作,绕线时避免出现绕线不匀这些问题。然后就可以将加工好的爱尔法焊丝打包入库了。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知道了爱尔法焊丝的整个生产流程,也明白这些环节中,问题容易出现在什么地方。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爱尔法焊丝生产商,流程规范,对客户负责,让客户省心。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