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Alpha锡膏如何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Alpha锡膏如何使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7-14

  Alpha锡膏是十分常用的焊接材料,在进行常用的焊接的时候保持了高性能、高稳定、高安全性,让很多的使用者都对Alpha锡膏有了很好的印象,因此,爱尔法锡膏的口碑在业界是响当当的。但是很多的使用者并不知道如何正确的使用Alpha锡膏,没有关系,下面就给大家介绍Alpha锡膏如何正确使用,以及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首先,在Alpha锡膏在使用之前应该将Alpha锡膏上面的温度回升到原有的使用的温度上,这种回升的过程大概要持续3-4小时。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回升的时候不要选择使用加热器将Alpha锡膏加热,这种方法是误区。另外在爱尔法锡膏温度回升的时候应该进锡膏进行充分的搅拌,通常情况之下,搅拌完成之后就可以进行使用了。

  在使用的过程中,也应该注意,现场已经使用的锡膏不要和未使用的放在一起,这会影响到锡膏的品质。

  焊锡膏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的几个事项是:

  1、Alpha锡膏应该在0-10℃之间的环境中今年进行冷藏,如果存储温度过于低的话可以在取出之后静置几个小时。

  2、使用后和没有使用过的焊锡膏都可恢复原本特性。

  3、Alpha锡膏在使用前需要搅拌均匀。机械搅拌需要约2-3分钟,人工搅拌需要约3-5分钟。

  4、在使用的任何时候不要开很多瓶,主要有1瓶焊锡膏开着,保证使用的都是新鲜焊锡膏,减少环境影响。

  5、合理预防焊锡膏变干或氧化,可以延长爱尔法焊锡膏的使用寿命。

  6、在使用焊锡膏时优先使用入库时间长的,这样可以保证使用的Alpha锡膏都是一定时限内的。

  以上就是正确使用Alpha锡膏的方法,以及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其实注意在日常使用中的小细节并不是十分困难,但是要时刻保持警惕就是非常难以保持的事情了,所以客户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严格制定规范,避免在小处出错。上海聚统为您提供专业、高质量的爱尔法锡膏,解决您的焊接困扰。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