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教你怎么检查焊锡条的度数?

教你怎么检查焊锡条的度数?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5-16

      焊锡条在平常日子中是十分广泛的,它的种类也有很多种,有铅焊锡条从30-63度有10多个种类,而外表的标识都是63/37的模具。虽然这些从外表看是很难看出来有什么区别的,可是它们的区别是实在存在着的,下面我们来大概总结下焊锡条的度数查验办法:


       焊锡条分为正反两面,正面通常都是公司的象征,而不和通常是印有焊锡条63/37的标识。45度以下的焊锡条不是没有光泽,外表的色彩呈苍白色。而63/37的焊锡条的外表有光泽,外表呈青白色彩。因而是不是是45度以下的焊锡条依据这一表象就会很简单的区分出来。


       焊锡条是通过模具浇铸而成的,而咱们能够使用浇铸的最终封口来区分焊锡条的大约度数,封口通常在焊锡条的不和。首要要看封口的粗细,封口越细阐明含锡量越高,反之则越低。


      从封口的收点来区分焊锡条的度数,是用来判别55-63度焊锡条,高度数焊锡条封口相差不多很难从焊锡条的外表来辨认那么咱们就使用封口的收点来辨认。坑越深代表是含锡量越高反之坑越浅焊锡条的度数相对要低一些。


以上就是查验焊锡条的度数的办法,撑握这些办法,能够非常好的协助咱们挑选所需求的焊锡条。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