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为你解析锡膏的众多特性

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为你解析锡膏的众多特性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0-22

  锡膏是什么呢?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介绍锡膏就是由助焊剂介质和悬浮的一些金属颗粒物组成的触变性的流体,主要是在回流工艺中,能够提供焊料介质形成有电性能连接和机械强度的焊点,锡膏具有可焊性、可印刷性,那么它具有哪些显著的特点呢?下面听听爱尔法锡膏供应商的介绍。

  一、粘度:

  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介绍锡膏具有一定的粘度,在使用自高的时候需要借助外力进行搅拌,通过刮刀的卷动流动所产生一种抵抗值。因此在进行焊锡作业的时候,使用人力基本上是达不到均匀搅拌的效果的,需要使用专门的搅拌器以打破锡膏的粘度,使得均匀搅拌后的锡膏能够更有助于焊锡过程的进行。

  二、CXO性:

  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介绍连续搅拌之后的锡膏会姜丝一定的粘度逐渐的软化,在在放置了一段时间以后,这样的粘度就会有所回升,那么从锡膏充分的软化再到粘度恢复的时间,各种不一样的锡膏会有不一样的差异。那么这就是锡膏的CXO特性,当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这个特性的影响,否则的话使用不当有可能会引起崩溃的现象。

  三、粘着性:

  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介绍锡膏具有一定的粘着性,这个怎么解释呢。也就是说锡膏的向内凝聚力,在进行印刷的时候,虽然会受到粘性力和接着力的影响,但是因为它所具有的力量要大一些,并且还会受到较强的剪切力的影响,就是卷动过程产生的力,这样就不会使得锡膏黏在后面,而是会形成滚筒浸透版目的现象。

  四、接着性:

  爱尔法锡膏供应商介绍锡膏会接着对象而变化,在印刷锡膏版模的过程中,需要的接着力要比粘着力还要大才行,这样才能够将锡膏转移到基板上面。如果在焊接的时候后面的工程零件搭载时脱落,那么就是接着力不足的原因。

  以上就是爱尔法锡膏供应商关于锡膏的各种特性介绍了,可以看出锡膏的使用会有众多的影响因素,也会产生较多的影响因素使得锡膏能够顺利且良好的辅助完成整个焊锡的过程。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