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无铅焊锡条作业检查主要包括哪些项目?

无铅焊锡条作业检查主要包括哪些项目?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2-24

  无铅锡条在电子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生产企业使用锡条对电子机械产品的焊接工艺、组装工艺、设备清洗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无铅锡条是非常高质量的产品,其中阿尔法锡条是非常出众的。好产品也需要优质的工艺和加工过程,才能充分发挥出它的价值,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无铅焊锡条作业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首先焊锡条作业过程中,需要时刻注意焊锡条的焊接点是不是都确保充实、整齐了,另外还需要保证焊点的美观,那么表面的光泽度就是非常重要的判断标准,焊点光亮、圆润,那么工艺品质是比较可靠的。


  其次需要仔细的检查清楚无铅焊锡条的焊点有没有遗漏掉的地方,有没有哪里是没有焊接到的,这一点对确保电子产品的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产品的性能,因此不能马虎。


  另外,阿尔法锡条供应商还提醒操作人员需要注意检查,看是否有出现因为焊锡温度过高、或者是温度过低而导致形成针尖、滴垂、粗糙、松香黏着的情况,这些现象都是会影响到产品品质的,切不可遗漏。


  在焊锡条的时候,需要将焊锡料充分的深入到焊接的部位,还需要保证锡条导体所有露出来的部分都要被焊锡料所覆盖着,如果没有检查出来,那么很有可能导致焊接元件连接不紧密、不牢固的情况发生,影响到产品的品质。


  此外,阿尔法锡条提醒操作人员注意,相邻端子之间的间隙不能太狭窄了,否则所能够容纳的焊锡料量较少,这样就会影响到焊接件的牢固性,影响到最终成品的质量。


  绝缘材料和焊接部分如果是由焊接部分的话,操作人员需要注意不能让这个部位因为加热温度升高的原因产生劣化、损毁的问题,还需要确保松香不会侵入到接触部位或者是预留间隙中。


  以上就是阿尔法锡条为大家带来的一些焊锡条作业需要检查的项目,焊锡过程需要操作人员谨慎小心,在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严格把控,尽可能的避免错误发生,尽可能提高产品合格率。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