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无铅工艺对爱尔法Fry系列锡膏有哪些要求

无铅工艺对爱尔法Fry系列锡膏有哪些要求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17

现在绿色环保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热门词汇,工业也在慢慢的向环保方向靠拢,所以我们使用爱尔法锡膏作为无铅工艺中重要的一环,那么无铅工艺对Fry系列爱尔法锡膏有哪些要求呢?我们请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爱尔法Fry系列锡膏作为新一代无铅锡膏的代表产品,我们对其的印刷性、低温回流性、空洞水平等特性进行讨论。

1.印刷性

由于Sn/Ag/Cu合金与Sn/Pb合金的密度相比相对低一些,所以使用这种合金作为爱尔法锡膏,那么印刷型是稍微差一些的,所以为了保证量好大额印刷性和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可以降低成本,然后通过助焊剂的成分来调整锡膏的印刷性,像湿强度、抗冷或热坍塌和潮湿环境能力等,这样就能够极大的提高印刷速度,让印刷效果变得明显。

2.低温回流

由于无铅合金的熔点较高,所以无铅工艺需要对回流焊时峰值的温度进行升高,当爱尔法Fry系列锡膏在进行回流焊接的时候,线路板上的最高温度是能够达到无铅合金的熔点的。

3.选择合金

我们还在致力于挖掘更好的无铅合金来替代传统合金,要在熔点、机械强度等性能上都有保证。

4.空洞水平

焊接中常见的一种缺陷就是空洞回流,尤其是在BGA、CSP等元件上的表现十分突出,并且希望未来能对空洞水平的安全性做一个统一的评估。

以上就是无铅工艺对爱尔法锡膏在印刷性、低温回流性、空洞水平的特性上所做的一些要求的介绍。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