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如何正确使用Alpha锡膏才能让它使焊接效果最好?

如何正确使用Alpha锡膏才能让它使焊接效果最好?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1-13

  电子线路板上的导电部分,其实就是铜箔。为了让各种电子元器件很好地与铜箔接触、固定,就需要使用Alpha锡膏来帮助焊接。有的朋友可能要问了,锡膏做为最常用的电子焊接辅料,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品牌,为什么要选择Alpha品牌的锡膏呢?这里,我们可以告诉消费者的是,Alpha品牌的锡膏,不仅安全、环保、可靠,而且使用它焊接的电子线路板,焊接质量非常好。

  当然,虽然Alpha锡膏自身的质量很好,但在使用它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一下,因为只有正确使用Alpha的锡膏,才能让它使焊接效果最好?

  第一,操作者要注意,每次使用完Alpha的锡膏过后,最好要将它放置在冰箱的冷藏室中进行保存。因为根据科学实验,Alpha的锡膏的最佳储藏温度为零度到十度。如果将它随便放置在冰箱外保存,它的保质期会大大缩短。而如果一旦Alpha的锡膏变质了,其焊接效果会立刻变得很差,不容易焊接。所以,我们建议消费者在购买锡膏的时候,要根据需求,尽量选择购买容量小的小盒锡膏,一次性用完一盒为最佳。否则,锡膏的保存还是比较麻烦的。

  第二,在使用Alpha锡膏时,要切记随时关闭好锡膏的盖子。因为如果让它长时间暴露在户外,内部的水分会很快蒸发掉,锡膏会变得坚硬和粗糙,严重影响使用效果。还有一点需要提醒操作人员的是,如果锡膏用来焊接钢丝网产品,要注意随放随焊,因为锡膏放在钢丝网上,超过一个小时,就会发生严重的氧化现象,同样会影响焊接效果。

  第三,在使用Alpha锡膏时,最好选择合适的室内环境进行操作焊接。焊接专家告诉我们,Alpha的锡膏最佳焊接温度,最好是二十度到二十五度之间;对湿度也有要求,最好将湿度控制在百分之四十五到百分之七十五之间。只有环境温度、湿度都控制在上述范围内,这样的焊接效果是最好的。另外,在焊接前,要使用专用工具,对锡膏进行轻轻地、均匀地搅拌,这样焊接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