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阿尔法焊锡供应商告诉你焊接前需要准备什么

阿尔法焊锡供应商告诉你焊接前需要准备什么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9-08

  焊锡作业工序是制造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焊锡作业也会影响到成品的质量和工艺水平,因此,对于制造生产厂商来说,不仅要选择优质的焊锡材料,例如阿尔法焊锡,还需要在进行焊接工作前做好相关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焊锡作业顺利进行。

  一、选择合适的电烙铁

  电烙铁是焊锡作业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具,因此,阿尔法焊锡供应商认为选择合适的电烙铁非常重要,有助于焊锡作业的顺利进行。那么应该按照电烙铁选用温度要比焊锡丝熔点温度高30-80摄氏度的原则进行选择,否则会影响工艺。再按照焊盘大小、工位要求、焊点大小进行选择,合适的电烙铁嘴形状才有利于工艺进行。

  二、注意焊接姿势

  在焊接作业前,阿尔法焊锡供应商认为操作人员需要充分的掌握整个操作的一些注意点,其中焊接姿势就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操作人员应当保证抬头挺胸,要做端正坐直,不能弯腰,鼻尖和电烙铁头的尖端处至少应该保持二十公分以上的距离,一般来说最好可以保证在四十公分是最好的。

  三、电烙铁握法

  正确的电烙铁握法不仅能够方便操作人员进行焊接作业,还能够有助于操作人员更好的焊接,使得成品的工艺质量更加完美。因此,阿尔法焊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需要注意手握电烙铁的时候需要像正确握钢笔那样,要让电烙铁头与焊接面的角度呈现大约四十五度。

  四、焊锡丝的握法

  除了电烙铁的握法以外,阿尔法焊锡供应商认为操作认为还应该注意好焊锡丝的握法。正确的方法是用拇指和食指握住焊锡丝,在端部预留出三公分到五公分的距离,借助中指向前推送焊丝,这样焊接出来的成品才会更加精准。

  以上就是阿尔法焊锡供应商向各位焊锡操作人员提出的一些焊接建议,也是在焊接工序开始前需要特别注意的一些准备事项,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够发挥出阿尔法焊锡的最佳功效,才能发挥出最佳的焊接水平,才能够将更加完美、更加优质的产品呈献给用户。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