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4月中小焊锡企开工回升锡价重挫威胁印尼出口

4月中小焊锡企开工回升锡价重挫威胁印尼出口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09-23

  4月中小焊锡企开工小幅回升凸显传统旺季特征

  SMM对4月份锡焊料企业进行生产情况的调研。本次调研有效企业共40家,均为焊料加工型企业。其中,小型企业(月采购锡锭量≤50吨)17家,中型企业50吨<月采购锡锭量≤100吨)16家,大型企业(月采购锡锭量>100吨)7家。60%企业属于广东地区,30%企业属于江浙地区,10%企业属于河北天津山东地区。

  调研结果显示,4月份下游焊料企业开工率出现小幅抬升,主要体现在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表现较为平稳。

  锡价重挫至熊市区域威胁印尼出口

  全球最大的锡出口国,印尼锡出口量面临威胁,因价格重挫至熊市区域且低于一些冶炼厂的生产成本。

  LME期锡价格今年下跌13%至每吨20,475美元,因印尼冶炼厂在7月开始实施更加严格的纯度要求前加速销售。印尼锡矿业协会预计,锡生产成本约为每吨22,000美元。

  锡市5月1日重挫至熊市区域,较1月18日触及的高位下跌20%,因市场对全球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增强。

  出口将进一步受阻,因新标准提高锡含量,降低铅和镉含量。印尼一锡矿业协会主席Hidayat Arsani称,15-20家冶炼厂将有能力满足新标准。一家冶炼厂总裁称,能够生产出高等级锡,但需要新的技术降低铅含量。

  LME将马来西亚柔佛一仓库列入储存镍和锡清单中

  据伦敦消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周四表示,该交易所已将C. Steinweg Warehousing (FE) Pte Ltd.运营的位于柔佛的一仓库列入储存镍和锡的清单中,立即生效。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