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了解阿尔法焊锡的用途让你用的放心,用的舒心

了解阿尔法焊锡的用途让你用的放心,用的舒心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11-06

  焊锡的正规解释是锡和铅组成的合金,并且它也是一种很重要的工业材料。它主要应用于各种手工焊接,波峰焊接,回流焊接等工艺上。在这三种工艺上面发挥着它的用途。但阿尔法焊锡的焊锡是跟普通意义上的焊锡是不一样的,最典型的就是成分的差别,该公司的产品可分为有铅跟无铅因为现在的社会讲究的是环保,铅作为一种会污染的化学元素已在渐渐的退出生产的舞台当中,而无铅产品的使用则更加的适合社会人们的需求。这种技术现在也被广泛的应用。

  说到阿尔法焊锡的使用其实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使用上面也是非常的广泛的,我们平常所使用的一些东西其实都其实有应用到了一系列关于焊锡方面的东西,而比较受到追捧的大多是免清洗的产品,因为它残留的东西主要是透明的,并且也是非常少量的,所以不会影响到美观,并且氧化性也很好,不会轻易被腐蚀,或者受反应。进而影响到产品本身阿尔法焊锡的产品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会出现走线的问题。整齐美观非常好。阿尔法焊锡有几大很有名的焊锡丝,比如松香芯焊锡丝其采用很好的松香配置而成有几种较好的助焊剂组合而成焊接速度非常快,可用于大型工业的制作也可适用于短期快速的工程而且其焊点光亮,可用于各种场合非常的多样性,同时也适合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

  还有其他的产品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水溶性的焊锡丝,这种产品也适用于环保的社会,它的残留物可以利用温水清洗,这种方法也是现代技术结合新的环保的理念,对于环保推崇者来说应当是极为好的。总之一句话,使用这个公司的产品会给你带来很多的方便,加上阿尔法焊锡的产品种类非常的多,对于各种人群来说都是非常适合的,不同的人可以一不同的选择,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该公司的产品其实主要就是看中了它们的实用性和适用性。相信选择它们的产品会让每个顾客用的开心。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