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助焊剂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助焊剂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8-18

  助焊剂顾名思义就是帮助焊接过程有效进行的一种物质,那么显而易见的是选用的助焊剂质量较好,例如Alpha助焊剂,使用方法正确,那么对整个焊接过程肯定是由积极的影响的。因此在使用助焊剂的过程中需要多注意一些事项。

  Alpha助焊剂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助焊剂,它具有非常好的化学活性,这样就能够保证助焊剂具有较好的除氧化层的能力。因此在选择助焊剂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它的活性,活性好的,助焊效果也就会越好。

  Alpha助焊剂还具有非常好的热稳定性,这样就能够保证在较高的焊锡温度状况下不会发生分解、失效的效果。因此在选择和使用助焊剂的时候还需要考虑它的热稳定性能,能够保证对整个焊接过程起到作用。

  Alpha助焊剂具有良好的湿润性,这样就会对焊料的扩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能够保证非常好的焊接效果。因此为了提高焊接效果,就需要选择和使用具有一定湿润性的助焊剂。

  助焊剂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上会存在一定的助焊剂残渣,这些残渣需要保证对焊接完成的材料没有腐蚀性。因此在使用助焊剂的时候,出于材料的安全性考虑,如果是清洗型的助焊剂,应该考虑在延缓清洗的过程中所产生的腐蚀性是非常低的。

  另外选择使用的Alpha助焊剂还具备良好的清洗性,无论是不是清洗型的助焊剂,都需要有一定的清洗性,在需要清洗助焊剂的时候,需要保证助焊剂能够被彻底的清洗掉,这样才能够保证焊接材料的良好。Alpha助焊剂就具有非常好的可清洗性,是合适的选择。

  另外在选购助焊剂的时候还需要保证助焊剂的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者超过国际质量安全标准,达不到这些基本规范标准的产品,最好不要使用,避免给焊接过程带来麻烦。

  最后为了保证焊接工作相关人员的人身安全,选择和使用的助焊剂应该都符合环保标准,对环境和人体的危害越小越好,安全系数越高越好。这不仅是对环境和人体有利,也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因此,使用Alpha助焊剂,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