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无铅焊锡丝在焊接过程中要注意哪些方面?

无铅焊锡丝在焊接过程中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0-15

  焊锡过程是电子生产制造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关系到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在焊锡的过程中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焊锡材料或者是辅助元件,爱尔法锡丝就是其中一个必不可少的材料。那么在使用爱尔法锡丝的时候,在焊接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看看爱尔法锡丝供应商给出了哪些建议。

  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烙铁头和被焊元件的接触方式。

  1、接触位置:

  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焊接人员需要让烙铁头同时接触互相连接的被焊元件,烙铁一般来说倾斜45度角,焊锡丝的焊接应该避免至于其中的一个焊盘接触。两个被焊元件的热量差异很大的时候,应该注意调整烙铁头的倾斜角度,使得热量较大的被焊元件能够增加与烙铁头的接触面积,这样就会提高热传导的速度。

  2、接触压力:

  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焊接人员锡丝烙铁头与被焊元件接触的时候应该稍微施加一些压力,热传导的强弱与施加的压力大小应该成正比,但是需要保证不对被焊元件产生损伤。

  其次需要关注到的就是锡丝的供给方法。

  1、供给时间:

  一般来说,爱尔法锡丝供应商建议当被焊元件的温度升高至焊料的溶解温度的时候,就及时的供给锡丝。

  2、供给位置:

  在供给锡丝的时候,锡丝应该接触烙铁头对面的一侧,这是因为熔融焊料会向温度高的地方流动,因此这样供给锡丝的话,就可以跟快的流向烙铁头的接触位置。

  3、供给数量:

  爱尔法锡丝供应商建议供给的锡丝能够使得焊点的表面光洁,但又可以看出构件的轮廓为好。如果过量的使用锡丝,会遮盖焊点,太少又会影响焊点的强度。

  再其次就是要注意烙铁头的脱离方法了。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注意如果观察到焊锡已经充分的湿润了焊接的部位,焊剂还没有完全的发挥出焊点光亮的状态时就可以脱离了。

  另外爱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焊锡人员脱离的时候动作要迅速,沿着焊点的切线方向或者是引线的轴向方向拉出。快速的脱离是为了避免表面出现拉尖或者是不匀称的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