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热烈庆祝行业首创低温锡膏试产成功

热烈庆祝行业首创低温锡膏试产成功

来源: 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12-30

    12月22日,行业首创低温锡膏在联宝SMT主板贴片生产线正式投产,标志着低温锡膏在笔记本主板贴片的生产工艺应用成功,通过全部质量认证测试,即将进入全面量产时代。本次生产工艺的创新将引发整个笔记本制造供应链的大变革,标志着低温焊接绿色制造时代的到来。

  当天,联宝低温锡膏发布会由联宝公司质量总负责人曲松涛主持,联想集团副总裁刘杰,质量执行总监王会文,Intel副总裁何君以及来自Alpha的中国区总经理Raymond等悉数到场祝贺,联宝CEO蔡琦对联想和Intel在联宝导入低温锡膏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Intel副总裁何君谢对联宝在技术创新和绿色环保方面的努力高度赞赏,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低温焊膏应用技术和范围是SMT领域一项重要的技术壁垒。低温焊膏具有温度需求低,金属成本低,能耗小,绿色环保等优势,但是由于焊接性难控制,一直主要应用在散热模组与LED焊接领域。为了突破技术难关,联宝,联想以及Intel在2015年初就开始推进这个项目,历经一年多的时间,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期间共同完成了多项技术创新以及流程优化,目前使用了最新型锡膏的产品已经通过了60余项权威的信赖测试,诸如切片测试,红墨水测试,板弯测试等等对于笔记本质量至关重要的信赖性测试,小批量的试产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达到了进入全面量产的条件。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