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回收再利用

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的回收再利用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09-29

回收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然后再利用可以大大的降低公司的成本,爱尔法Fry系列锡条被广泛的用于电子仪器仪表、航天、照明、家电等各个行业,它参与制造的产品遍布全球,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如果能够进一步挖掘爱尔法锡条回收再利用的价值,会给各个行业带来更大的利润。

锡是一种银白色的金属,并且被大家称为是“绿色金属”,它的表面很容易氧化并且生成金黄色的氧化物膜;用力弯曲锡条的时候会发出沙沙的声音,然后可以试着放在嘴中咬一下,会有种沙沙的感觉,这个是锡独有的特性,叫锡鸣。

爱尔法Fry系列锡条由于它有很多优点所以被广泛的用于生产制造中,它的表面光滑所以在焊接的时候有很好的流动性,制造出的焊点也很光亮。但是由于在电工电子制造工业中有很多锡条都被废弃掉了,这给厂家造成了很大的成本浪费,所以就需要进行锡条的回收处理,让锡条再次利用。

由于锡条的表面很容易有花点或是起泡,为了避免这些现象首先我们要将爱尔法Fry系列锡条储存在比较阴凉、干燥的地方,然后我们在拿锡条的时候最好不要直接用手,因为锡条会因为手中的水分而影响到锡条原本的光亮度。

所以我们对于Fry系列爱尔法锡条的回收再利用是非常能节省公司的成本的,并且在日常也要注意对锡条的保护,不要将锡条放在潮湿和温热的地方,这样便可以保持锡条光洁如新。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