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在使用阿尔法锡膏时,一些注意事项要记得

在使用阿尔法锡膏时,一些注意事项要记得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2-05

  在进行焊接的时候,人们所能使用到的相关产品有很多,锡膏也是其中一种。相信有很多的个人以及企业购买了阿尔法锡膏,想利用这样的一种产品来得到更好的效果。确实,这样的一种产品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注意了一些使用事项之后,能帮助到大家更多。同时,注意这些事项也能避免很多意外事件的发生,可以说,是值得人们放在心上的。

  那么使用阿尔法锡膏的一些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希望能引起大家的重视。当然,在以后的操作过程中,也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这些。

  首先,使用者一定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要对锡膏进行最好的保存。在使用过阿尔法锡膏之后,剩下的一些产品最好保存在冰箱之内。可能大家都不知道,锡膏的最佳保存温度为0到10度。而在通常情况下,室内的温度都是高于这个值的,所以放在冰箱内,是最合适的一个选择。如果长期放在室内,尤其是放在温度偏高的地方,那么就会对于它的品质有所影响。一旦这样的产品变质了,效果就会变得很差。更有甚者,大家要更换新的产品,这是非常浪费的。当然了,为了防止这样的一个问题产生,建议大家在使用时就购买适量的锡膏产品,最好一次性用完。

  其次,如果没有一次性使用完锡膏产品,那么记得一定要把盖子拧紧,然后进行适当的保存。不要用完了阿尔法锡膏之后,就随手放着。当这样的产品长期暴露在空气中,也是会影响它的品质的,当水分都蒸发掉了之后,它就会变得坚硬。

  然后,如果将锡膏用来焊接不钢丝,那么不得将锡膏置于钢丝上过久,否则是会引起氧化反应的,焊接效果也将变得更差。

  以上所提到的这些情形,都是希望大家在使用阿尔法锡膏时要引起注意的。当大家避免了这些情形,就会得到好效果。一些朋友常常抱怨产品质量不好,其实这都是跟自己的行为习惯有一定关系的。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